在台灣打疫苗好像是打一場戰爭:不但是對病毒的戰爭,也是對國共的戰爭。今年5月病毒破口,導致一天幾百人確診,在全世界是司空見慣,但是國民黨不是針對病毒,而是針對國家的防疫團隊進行攻擊,在世界上幾乎絕無僅有。那種流氓土匪形象令人作嘔。

以我的年紀,我是前班可以施打者,但是我在臉書貼出,情願讓給國民黨立委黨團召集人費鴻泰先打,只是不想看到他窮凶極惡的可怕形象。因為他要槍斃防疫總指揮陳時中,還要在台灣發動大革命攻破所謂巴士底獄。哪裡知道「要疫苗」的把戲還沒有完全結束,高端國產疫苗解盲成功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台灣疫苗慌的時候,他們卻掉轉目標攻擊國產疫苗,什麼炒股、圖利,乃至緊急授權這個其他國家都在做的事情都成為罪名,還居然到司法機關去提告,以利用一些台灣人缺少國際觀,不了解各國染疫情況而大肆歪曲造謠生事,搞得有些人失去對高端的信任。於是我只好又搶先打高端,排在8月23日第一天。

我有過敏體質,但是願意充當三期的台灣白老鼠,只希望台灣人能夠理性的從專業與基本常識來認清疫苗問題,不要隨著流氓政客起舞而自亂陣腳。這點我的想法與陸之駿一樣,可惜他沒有過到這一關,而我卻暫時得以倖存。他來自馬來西亞,我是在印尼度過童年與少年時代,遺憾生前不認識他,否則一定有許多共同語言。2020年2月採訪他談為何支持蔡英文的杜晉軒也是大馬僑生,我們也是朋友,只是疫情期間沒有來往而失之交臂,成為憾事。但是我會繼續走我們該走的路。

防疫成功 台灣成「防疫堡壘」、「民主堡壘」

武漢肺炎是性質非常惡毒、傳染力非常強烈的病毒。我一直認為是有心人通過基因排列才去製造用來害人的病毒。只有邪教與共產黨才會去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至於傳出來是有意還是無意,期待未來的溯源調查,並且嚴懲發動這場生化戰的戰犯。中國以最快速度製造疫苗,暴露出他們在病毒蔓延以前已經在研究了,只是他們的基礎科學太弱,只能製造出科興、國藥等半桶水的疫苗。因此病毒可以出口轉內銷而玩火自焚。而台灣防疫的成功,成為難以攻陷的防疫堡壘與民主堡壘,讓中共坐立不安,因此動員可以浮出來的第五縱隊人脈不擇手段要攻下台灣這個他們眼中的「巴士底獄」。

面對這種精心編造的病毒,也非下虎狼猛藥不可。這就決定接種武肺疫苗的反應會比較強烈。小時候我在印尼打過疫苗,打完會發燒,還一天不可洗澡,所以印象深刻。因此我打疫苗前做了這方面的準備。根據一些網友傳授的經驗,施打疫苗以前,肚子要吃飽、並喝一些水,施打以後,也是如此。如同空肚喝酒容易醉的道理一樣。接種前一個晚上我還特別早睡,避免疲勞。接種以前我也向醫師表明我有過敏體質,對哪些藥物敏感,敏感情況如何。在沒有問題以後才施打。打完疫苗因為沒有感覺不適,就乾脆去刺激消費到餐館吃一頓。一天下來居然沒有什麼感覺,讓我十分開心。就憑這點,就要大讚特讚高端疫苗了。

今年5月台灣缺苗,不是沒買,而是到貨延期,這是全世界的現象。每個國家都把自己國家利益放在第一位,可以理解。但是台灣與其他國家不同的是,除了到貨延遲,還被中共破壞。我為什麼肯定國民黨那些政棍是中共代理人?就是他們把台灣的防疫指揮中心當敵人來打,但是對武肺病毒製造者的中共政權,與破壞台灣購買BNT疫苗的中共,完全不敢譴責一聲。如果他們不是從中共那裡拿到利益,或者是主僕關係,如何解釋他們這種行為?而且被一再指出後,他們還是屢教不改,連假惺惺譴責也不敢,這就充分暴露這些政棍是在共產黨嚴密控制之下,依附關係非常的嚴實,恐怕除了槍砲是無法將他們分離的。

這場戰爭絕對不只是台灣與中國的戰爭,從病毒蔓延到全球的浩劫來看,這是全球與中共的戰爭,甚至人類與中共的一場殊死戰。因此台灣發展高端疫苗不只是為了自保,也是協助其他國家戰勝中共的生化入侵。 圖 : 張正霖 / 攝(資料照片)

在這個情況之下,台灣有自己的疫苗就顯得非常重要,即可對抗中國的封鎖,也可平抑國民黨從內部製造的混亂。中共常常自吹「自力更生」,為何台灣真的自力更生,國民黨要那樣的靠北靠母?他們越是這樣,台灣就越要有自己的疫苗!疫苗是台灣永續生存的生命線,政府了解這一點,美國與日本也了解這一點,才有彼此的緊密合作,使國共打垮台灣的陰謀受到挫折。

對抗中國封鎖 疫苗是台灣永續生存生命線

這場戰爭絕對不只是台灣與中國的戰爭,從病毒蔓延到全球的浩劫來看,這是全球與中共的戰爭,甚至人類與中共的一場殊死戰。因此台灣發展高端疫苗不只是為了自保,也是協助其他國家戰勝中共的生化入侵。這點,深謀遠慮的中共走在民主國家的前面,不必世衛的認證,中國的科興與國藥疫苗就向全球幾十個國家出口,有出售,也有贈送。中國不顧自己的百姓而搶先出口,自然基於它的全球戰略,籠絡全球許多國家來打擊民主國家,擊潰民主國家。這個疫苗外交開始似乎相當有效,然而禁不起時間的檢驗,因為它的品質太差,這些國家只能再度接受美國的援助,從而讓中國的疫苗外交逐漸破功。

去年武肺開始蔓延時,國民黨政棍要台灣把口罩捐給已經從全球搜刮而來的中國,簡直就是把自己送進虎口,台灣政府不但拒絕,而且在口罩生產可以初步滿足自己需要時,很快捐贈給其他被中共搜刮一空的缺罩國家。台灣的防疫成就與捐贈口罩等醫療用品,使台灣成為嚴峻時刻一股向善的力量而為全球所認識。所以台灣在疫苗出現困難的時候,不但得到其他國家回報,更是發展了彼此的外交關係,尤其過去深受共產黨迫害的國家人民是感同身受。這種共患難的外交關係才有堅實基礎,這種外交才是高端外交。一旦條件逐步成熟,就會彼此建交。那才是台灣正名水到渠成的時候。大家想想,一旦高端疫苗在國際上把科興、國藥比下去,中共會是什麼模樣?因此不斷改善疫苗品質,爭取美國與國際的認證,也是我們的重要任務。由於疫苗技術來自美國,加上全球戰略的需要,美國會認真考慮這個問題。

也因為這點,我們就可以理解,為何國民黨那些政棍會像瘋子一樣咒罵高端疫苗。各種疫苗因為上述講的是「虎狼猛藥」,出現個別意外與不幸很難避免,與施打疫苗是直接還是間接關係,還是純屬巧合?都得依靠科學鑑定,全世界都是如此。大家應該努力盡量避免意外,但是對絕大多數人是有益的,不可因此因噎廢食。把意外說成是「謀殺」,或製造停止施打的恐慌心理,都是居心叵測的中共奴才的所為,也正好說明國共對台灣發展高端疫苗及其後續的生命力感到非常恐懼。他們罵得越兇,越是說明我們更應該去做。除此,大家也要警覺,敵人不會只是停留在咒罵上,還可能有行動,因為他們已經滲透到台灣各行各業,所以相關部門要特別警覺提防敵人對疫苗從生產到施打的各個環節的破壞活動。匪諜就在你身邊,我們千萬不要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