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高端疫苗今(23)日上午起正式開始施打,總統蔡英文一早也前往台大醫院接種,成為全台第一位接種高端疫苗的人。而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也在IG上曬出打完高端後拿到的疫苗卡,並直呼「相信國產疫苗」。

藝人楊大正在IG上Po出打完高端疫苗的接種紀錄卡,發文寫下「done」並附帶著1個笑臉圖案。而他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施打後的的身體狀況,表示「feel good(非常好),目前還沒有任何不適感,但是我很相信國產疫苗的品質、很開心可以打到期待已久的國產疫苗」,而網友見到他打了國產疫苗後,都紛紛在他的貼文下留言「我今天也打完了」、「高端仔~帥」。

楊大正和老婆山東目前育有一女,第2胎兒子預計下個月報到,山東也已經在6月底接種莫德納疫苗。滅火器中的貝斯手皮皮患有氣喘被歸類在第9類,日前已經施打了AZ疫苗,而他則是團體中第2位施打疫苗的團員,吉他手宇辰則已預約國產高端疫苗。

楊大正在IG上曬出打完高端後拿到的疫苗卡。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