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市調機構《IDC》最新資料顯示,全球穿戴式裝置出貨量在今年第一季首度突破1億台,展現市場強勁需求。看好穿戴式裝置市場蓬勃發展,三星宣布,9月10日起,Galaxy Watch4系列智慧手錶、Galaxy Buds2真無線藍牙耳機正式在台上市。

根據資料,Watch4系列智慧錶搭載5奈米處理器,效能提升20%,並首度配置三合一BioActive感應器,強化健康偵測功能,讓用戶充分掌握自身健康與睡眠狀況。

值得一提的是,Watch4系列也是第一款搭載三星與Google合作打造的新作業平台「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的智慧錶,將Google應用程式商店內的Google Map、Spotify等軟體與Galaxy系統所提供的Samsung Pay、SmartThings等服務結合在錶中,供用戶跨平台使用。

無線藍牙耳機Galaxy Buds2則是Galaxy Buds系列中最輕,僅5公克重,搭載動態雙驅動單體高低音揚聲器,展現高音清脆悅耳、低音渾厚紮實的效果。

除了聽音樂的品質外,降噪效果也是挑選耳機的重點之一。業者指出,Galaxy Buds2除了擁有入耳式設計外,還搭載ANC主動式降噪功能,可阻絕高達98%的背景噪音,亦會透過機器學習汽車喇叭聲、工地施工聲等噪音樣本,在用戶通話時消除雜音,避免受外界干擾。

三星Galaxy Buds2藍牙耳機有石墨黑、幻影白、橄欖綠、薰衣紫四種顏色。   圖:取自三星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