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今(23)日開始施打,蔡英文總統一早就赴台大醫院接種,並笑稱沒什麼感覺,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表示,他已經接種完成,大約1分鐘內搞定,效率很好,「深呼吸,來不及痛一下就結束了」。

國產高端疫苗今天正式開打,根據統計,已超過58.7萬人預約,蔡英文今天上午7時30分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完成,賴清德副總統也已在8月16日後登記高端疫苗。

鄭運鵬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幸運預約到第一批國產高端疫苗,今早8時15分在桃園慈文國中接種完成,從7時55分進場登記到8時15分接種完成,因為是一人一劑一針,每一個人大約1分鐘內搞定,直呼效率很好。

鄭運鵬說,接種的感覺和一般打針差不多,「深呼吸,來不及痛一下就結束了」,他和辦公室同仁同時間接種,到目前為止2個人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2個人還塞在高速公路上,前往立法院工作。

鄭運鵬感謝榮總桃園分院醫護團隊和桃園市政府高品質的服務,並說,他大概每半天會報告一下有沒有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