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美國撤軍,導致阿富汗政權淪陷,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談及從小看見美國人拋棄越南。但因事後新聞稿呈現,被改為「從小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使得越南淪陷當年,年僅5歲的連勝文被網友譏為「神童」。對此,連勝文今(21日)再度發文反擊,怒轟「綠營鷹犬」是一群危害台灣的人形殭屍。

就連勝文談及「從小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 引發嘲諷,當天節目主持人黃光芹也在臉書解釋,有關連勝文自述5、6歲「見證」美國抛棄越南,是記者引述我方所發出的新聞稿。他們取了近似的意思,但重聽原音,連勝文並没有用「見證」這兩個字。

連勝文今也怒稱,這群鷹犬真的以為國民黨是綠營附屬的魁儡小綠,可以讓「牠」們頤指氣使、亂打亂罵,但「牠」們搞錯了,國民黨可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欺負。

連勝文再解釋,他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被問到對於美軍撤離阿富汗的看法,他敘述從他很小的時候,美軍撤離越南、越南淪陷,到近年來美軍撤離伊拉克及敘北庫德族區域(圍剿伊斯蘭國)及近來撤軍阿富汗等世界大事;而這群「綠營鷹犬」又再度扭曲、變造他的發言,酸他是「神童」、「見證」越南的淪陷。但是根據黃光芹的臉書,重聽原音後,發現他沒有用「見證」這兩個字,也再度證實了這些鷹犬,只是毫無根據的對他發動人身攻擊。

連勝文因此怒嗆,這群「綠營鷹犬」就算沒知識,不知道越南淪陷,伊拉克及敘利亞內戰及圍剿伊斯蘭國等歷史及世界大事,至少可以上網搜尋相關新聞,空有人的外表,卻沒有大腦,然後看到別人就亂咬,這就是影視中典型殭屍的寫照,也就是一群危害台灣的人形殭屍。

連勝文也提到,有網友說,民進黨若要取悅美國老闆,就應該去收容阿富汗難民,但其實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民進黨連香港都只有在選舉的時候才關心,選後頂多就是偶爾罵兩句,事實上不但不幫忙,反而還緊縮香港移民來台的相關條件,更別說是阿富汗難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