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家庭「那對夫妻」,媽媽Nico目前懷有二寶「小林萌」,讓全家人都相當期待,她近日發文誇獎女兒妮妮,表示妮妮已經準備好要當姊姊了,會在幫她擦肚子時跟寶寶聊天講心裡話,讓她很期待未來寶寶出生後姐弟間的互動。

Nico發文分享妮妮在跟「小林萌」聊天的對話,妮妮說自己什麼東西都願意跟弟弟一起玩,連弟弟的襪子跟衣服都準備好要給他了,甚至也手寫了卡片,期待他出生時送他,還說自己很擔心媽媽到時候生產會很痛,所以會好好照顧媽媽,也會幫弟弟泡奶和哄他睡覺,並說:不管怎樣都會一直愛著你(弟弟)。讓在一旁的Nico聽了相當感動。

Nico寫下:「妮妮真的越來越有做姊姊的樣子了,可能因為妮妮也已經準備了很久也期待了很久,那天她幫媽媽擦肚子邊聊天的時候,妮妮突然就說出了好多一直放在心裡的話,除了有好多爆笑的想法,但更多的是貼心,還有她藏不住的喜悅看了也好感動、好開心!!」網友也留言:「妮妮很貼心懂事,充滿著愛。」、「妮妮真的是來報恩的孩子。」

【更多的那對夫妻—追蹤那對夫妻的FB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