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Grass」經營部落格多年,以日系風格走紅的她,經常分享自己的穿搭及妝容,臉書超過十萬人追蹤,近日她發文分享自己遇到低潮時,老公在身旁耐心陪伴讓她相當感動。

小草發文寫到,前幾個月身體狀況不太好,經期規律的她竟然兩個月沒來,讓她打擊有點大,情緒也受到影響。醫生說他壓力太大所以影響到身體以及心理,需要找方法調整。她表示自己心情低落,做事也提不起精神,而老公也沒特別說什麼,就是在她身旁照顧陪伴她。小草表示:「人們在健康又平凡的時候要相愛,其實很簡單。你在狀況好的時候,那些慷慨的愛有餘裕,要給予其實很容易。」但當對方狼狽不堪的時刻,彼此是否還有智慧跟耐心,用對的方式去陪伴跟愛。

小草說到,之後心情放鬆、經期順了,老公和她一起在廁所歡呼,她在文末鼓勵網友,只要是走得長遠的關係,自然也會包含最醜、最狼狽的時刻,不要害怕釋放,因為有人會愛著每個模樣的你。網友也留言說:「總是可以從你的文字裡得到勇氣跟安慰。」

【更多的小草—追蹤小草的FB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