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兩子,「蔡桃貴」和「蔡波能」,日前二伯在社群動態上發出陪兒子蔡桃貴Cosplay的照片,卻有網友發現二伯穿的連身裝疑似太透,是不是走光了紅內褲,二伯立馬回應:「那是我的睡褲啦!」

二伯經常在網上分享與兒子們的生活日常,深受網友喜愛,她在最新貼文中發出跟蔡桃貴一起角色扮演英雄的合照,並寫下:「不要問我當媽有多難,被兒子逼迫一起扮睡衣小英雄,恥力全開!」而二伯穿的藍色連身衣,透視布料讓網友緊張是否走光了,留言發問:「二伯是穿紅內褲嗎?」、「第二張有點可怕,二伯要考慮刪掉嗎?」二伯趕緊澄清:「裡面是我的睡褲不是內褲啦!」

一系列照片引起網友討論,二伯的弟弟在底下留言虧她:「糯米腸超人?」二伯則回應:「有你的督促我一定會認真減肥!」網友也留言說:「當媽媽真的不簡單!」、「犧牲也太大了吧!」

【更多的嘎嫂二伯—追蹤嘎嫂二伯的IG吧!】

 

二伯的透視服裝讓網友擔心是否走光了。   圖:翻攝IG/嘎嫂二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