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東方時尚大師遇上機能環保材質,交織展現在110年全國運動會的大會服裝上,8月19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化身時尚模特兒,與奧運國手羅嘉翎、籃壇一姊錢薇娟走上伸展臺,一起秀出國際設計師陳俊良及神采時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陳國欽董事長聯手打造的運動新時尚。

侯友宜表示,110年全國運動會是全國最大運動盛事,尤其110年接在奧運之後舉辦,特別比照奧運等級,創造賽會專屬設計款服裝,包括工作人員、志工、裁判、接待員人員與舉牌人員,以及新北市代表隊的整體服裝,讓賽會上的每個人都是眾所矚目焦點。特別感謝設計師陳俊良的用心設計,還有神采時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國欽,提供超優質咖啡紗機能布料製作,讓大會服裝展現運動時尚,更兼具舒適與環保。

陳俊良指出,大會服裝以新北特色藍、綠、紅、黃為視覺基調,年輕、活力為設計理念,加入旗袍領、風衣扣設計巧思,東西結合,展現運動員身體線條的同時,兼顧舒適與便利性,將時尚導入運動日常,讓人想一穿再穿。

陳國欽非常開心這次合作,好的設計要有高品質布料來打造,特別使用母公司興采實業專利開發的材質,寶特瓶跟咖啡紗雙組方機能布料,內層有吸濕、排汗功能,外層具有防風防水不同功能,讓運動員在全運會賽場發光發熱、創造佳績。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羅嘉翎,載譽歸國後換上新北代表隊服出場,積極備戰10月全運會,經歷過奧運殿堂的洗禮,相信能代表新北市獲得好成績。籃壇一姊錢薇娟在卸下選手身分後轉任教練,屢次帶領隊伍參賽取得優勝,這次擔任全運會志工召集人,特地穿上專屬志工服站臺,以自身專業經驗,號召有志者發揮服務精神隨時上場。

體育處長洪玉玲表示,110年全國運動會10月16日登場,持續在臉書官方粉絲團介紹全臺灣的運動選手、追蹤各類賽事,還有推出系列網路活動,更多110年全國運動會最新活動資訊,歡迎隨時關注全運會官網及【臉書粉絲團】。

侯友宜身穿代表大會工作人員服裝走秀   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羅嘉翎走上伸展台初體驗秀新北代表隊服   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設計師陳俊良與神采董事長陳國欽共同打造110全運會大會服裝   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