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今(19日)舉行黨主席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4位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朱立倫卓伯源,都是派代表代抽,張亞中則是連代表都沒派,由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召集人曾永權代表抽籤,最後結果為江啟臣抽中1號、卓伯源2號、張亞中3號、朱立倫4號。

另對於國民黨主席選舉,是否要舉行電視政策發表會。江啟臣陣營發言人詹為元、朱立倫陣營發言人凌濤都表示樂觀其成。詹為元表示,所謂的政見、政策,應該廣泛讓大家都了解,不只是國民黨員,也讓社會大眾了解國民黨未來的發展,因此只要所有陣營意見一致,他們都樂觀其成。

至於原先被認為黨內支持度落後的江啟臣,在《蘋果日報》的黨主席民調中,出現支持度反超朱立倫的情況。詹為元回應,民調高高低低、起起伏伏,民調也要分為黨員民調或對一般大眾的民調,都是參考就好,當務之急還是做好份內工作。

卓伯源也透過臉書喊號稱,國民黨黨員與支持者期待再次看見希望,寄望國民黨再起,期盼國家與人民雙贏,他將不負眾望,繼續前進,為國民黨贏得勝利 。

朱立倫競選陣營發言人凌濤。   圖:黃建豪/攝

江啟臣競選陣營發言人詹為元。   圖:黃建豪/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