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8/16日疫情記者會前接受簡余晏的採訪時,指出聯亞反應槽大產量沒問題,隨後指揮中心宣布聯亞未通過EUA而造成該公司股價暴跌,藍系市議員王鴻薇便批評,陳時中才在廣播節目稱讚聯亞,2小時後卻宣在聯亞EUA不通過,認為他根本是股票操盤手。對此陳時中回應,「我有稱讚聯亞嗎?我只說聯亞EUA審查結果中午就會報告」。

因陳時中於8/16日疫情記者會前接受《寶島強強滾》廣播節目主持人簡余晏的專訪,面對簡余晏提問聯亞EUA審查是否通過時,他僅表示食藥署與專家於15日已開過聯亞EUA審查會議,指揮中心會在下午公布EUA審查結果。後疫情記者會時,陳時中以「遺憾」來公布聯亞EUA未通過消息,聯亞股價也隨著消息公布後下滑。而陳時中於廣播節目受訪時的發言被王鴻薇質疑,她質疑陳時中知道聯亞疫苗緊急授權EUA結果卻跑去上節目,且在公布確切消息前「稱讚」聯亞,是股票操盤手。針對此事,陳時中今於記者會回應,「我有稱讚聯亞嗎?我只說聯亞EUA審查結果中午就會報告」。

事實上陳時中在節目當中並非「稱讚」聯亞,但在訪談中他提出對聯亞生產量足夠的看法。針對國內感染權威黃高彬指出,聯亞產量夠,只要EUA一通過可以馬上提供200萬劑一事,陳時中表示,目前是有檢驗封緘的一部份,但他記得劑量沒有那麼大。不過他也補充說明,聯亞的反應槽很大,生產量能很高,未來供貨應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