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Red Velvet於本月出道滿七週年,團員們除了開線上直播與粉絲慶祝外,更宣布了全員回歸的好消息。本張專輯同名主打歌曲〈Queendom〉希望能向聽眾傳達「我們都是自己人生的Queen / King」的正能量,輕快的曲風配上美式復古風的造型,以及容易跟著跳的可愛編舞,宣布夏日女王正式回歸。

《Queendom》專輯公開後廣受好評,新歌更是直接空降韓國各大音源平台實時榜單冠軍,並攻佔50國iTunes專輯排行榜,被網友公認為洗腦神曲。睽違一年又八個月的全員回歸,讓Red Velvet成員們覺得既幸福又激動,形容心情就像剛出道似的緊張。

此次推出的新專輯《Queendom》除了輕快的同名主打歌〈Queendom〉外,還有快節奏的流行舞曲〈Pose〉、Electro funk風格的〈Knock On Wood〉、流行R&B歌曲〈Better Be〉、〈Pushin' N Pullin'〉,以及充滿慵懶氛圍的慢板R&B抒情歌〈再次, 夏天 (Hello, Sunset)〉,此專輯也已同步在各大數位平台發行。

Red Velvet也在回歸當晚舉辦線上Fanmeeting「inteRView vol.7 : Queendom」,團員們聊到專輯籌備的花絮,成員SEULG也透露了MV中搭肩YERI的場面,其實拍攝當時兩人正吵完架剛和好,因此兩人間還流淌著尷尬的氣息。而團員們也現場展示了一小段新歌〈Queendom〉舞蹈,並在終場演唱了新專輯收錄曲〈再次, 夏天 (Hello, Sunset)〉,和帶來〈Pose〉的舞台表演,與粉絲同樂。

Red Velvet新專輯《Queendom》中輕快的同名主打歌〈Queendom〉   Red Velv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