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登記完成,為了抗衡昨大陣仗完成登記的朱立倫,江啟臣今(17日)找來台中前市長胡志強、前立委顏寬恒站台,還有國民黨青年營成員自發性到場助威。江啟臣更發表國民黨全面反攻「五大目標」,撂下重話稱,只要一項沒有達成,他就會辭職下台。

陪同江啟臣登記參選的陣容,包含: 胡志強、顏寬恒,以及陸軍官校、海軍官校、空軍官挍、政戰學校、國防醫學院等軍系團體代表。江啟臣陣營同時發表競選發言人團隊,以請假幫忙助選的國民黨發言人鄭照新為首,加上國民黨青年詹為元與吳亮儀。

江啟臣致詞表示,他將正式登記參選連任中國國民黨主席,他們知道前行的道路必定充滿荊棘,但他們更相信「正派承擔、啟動未來」是國民黨領導人必須堅守的價值,他更要向所有的黨員許下莊嚴的承諾,不但要信守五大承擔,更要達成五大目標。

江啟臣表示,信守五大承擔,首先,他爭取連任,就是要復興壯大國民黨,這是領導的承擔;其次、要擦亮國民黨的品牌價值,這是改革的承擔;第三、擔起國民黨溝通世代的責任,這是世代的承擔;第四、要爭取黨內共識的最大集結,這是共識的承擔;最後,他更堅持國民黨的最大敵人,是自我的突破,國民黨要挑戰的對手,是民進黨的獨大與傲慢,這是戰鬥的承擔。

江啟臣接著更說,藉由這五大承擔,他要帶領國民黨全面反攻,達成五大目標:國民黨兩項公投全數過關;邀請領袖級特使代表國民黨全面推動兩岸交流;2022國民黨執政縣市15PLUS(藍營執政縣市15個以上);提出明星級的不分區(立委)前三名振奮社會;要讓2024總統造王、國會過半,「這其中只要一項沒有達成,我江啟臣辭職下台!」

江啟臣話中帶刺稱,他絕不是國民黨復興的「過渡者」,而是立志以無私初心,為國民黨找出「最強候選人」,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因為國民黨走國百年的歷史,一再再提醒他們,只有無私團結,放下自我,才能為百姓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國民黨青年營成員到場支持江啟臣。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