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怎麼越看越可口(喂~)!動物因為身上有毛髮,有時候就算不同種族也會不小心發生「撞色」的情形,不過這隻貓頭鷹卻是撞臉吃的?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一隻與倉鶚站在飼主手上,頭看向天花板……(圖/FB帳號Birb memes)

國外一鳥類迷因社團分享了一張照片,一名飼主的手上站著一「巨大杏鮑菇」,仔細看這「杏鮑菇」不僅長了一對翅膀,頂端的部份還有一點「毛毛的」,原來這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倉鶚」,因為臉長得像蘋果對切,因此素有「會飛的蘋果臉」之稱。而照片中這隻倉鶚因為抬頭看了天花板,整個臉部剛好呈現水平狀態,加上身上的毛色看起來意外與「杏鮑菇」撞臉,沒想到因此引起網友熱議!

側面看過去以為是「杏鮑菇」!(圖/FB帳號Birb memes)

不少人看了照片都笑說:「一開始找不到頭在哪裡?」、「炙燒杏鮑菇」、「太好笑了,整個平面欸」、「看起來很好吃(誤)」。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