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鬼鬼(吳映潔)活潑性格深受觀眾喜愛。昨(11)日鬼鬼迎接32歲生日,而和她情同兄妹的黃鴻升(小鬼)於去年9月驟逝。她今(12)日在IG限時動態感傷地說「第一年沒有哥哥的祝福」。

鬼鬼今(12)日在IG轉發網友幫她和小鬼繪製的合照,並在限時動態表示第一年沒有哥哥的生日祝福,惆悵嘆「我還是一樣想他。」並說道「哥哥每一年,都不會忘記我的生日。」她也回憶往年小鬼的祝福,笑說「不是早一天說,就是晚一天說」,一字一句看得出對小鬼的思念之情。

鬼鬼與小鬼2人情同兄妹,在小鬼離世後鬼鬼連發多篇文哀悼,更陷入低潮。今年鬼鬼迎來32歲,雖然第一次少了哥哥小鬼的祝福,但仍收到演藝圈許多好友的祝賀,包含Sandy(吳珊儒)、KID(林柏昇)、阿本、詹子晴、陳大天和房思瑜等人都在留言區給予祝福,可看出她在圈內的好人緣。

鬼鬼今(12)日轉發網友幫她和小鬼繪製的合照,感傷說道「第一年沒有哥哥的祝福,我還是一樣想他」。   圖:翻攝自IG/gemma_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