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網路Youtuber展榮發出與團隊成員跳舞的搞性影片,卻被網友留言酸當初說不想被社群綁架,仍更新貼文只是在為他們的單曲製造話題,展榮親自留言正面回應:是兩回事。

百萬訂閱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展榮在今年二月無預警刪光個人Instagram所有貼文,表示希望能不被社群綁架,暫停更新貼文,而近日在他發出與成員跳舞的影片下,有網友留言:「說不被社群綁架,原來只是為了單曲製造話題,走味了,那群人」,遭質疑刪光貼文是為了要推出的單曲作品才炒作話題,展榮正面回應網友:「不被社群綁架跟不用社群是兩回事,比起以前的我,我是真的沒有被綁架啊,我花更多時間在家人、朋友、公司上」,他也說有空時或是有作品需要宣傳的時候當然還是會用到社群媒體,並說自己沒有生氣只是理性的在解釋,並糾正網友:「然後我們是「這」群人!」他也請對方可以看他們的影片內容,吸收正能量,高EQ回應讓其他網友讚翻。

【更多的展榮—追蹤展榮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