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太平洋PCS賽區上週末結束夏季例行賽賽程,PSG Talon最後一戰擊敗BJD戰隊完美收官,以18勝0負例行賽龍頭之姿晉級季後賽。若把台港澳LMS賽史合併計算,PSG也成為J Team戰隊以及現已解散的閃電狼後,第三支例行賽勝率百分百的台港澳隊伍。

經過昨晚的最後加賽,LYB戰隊力克IMP戰隊,奪下PCS 2021夏季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而BYG戰隊與BME戰隊也各自在排名賽戰勝MCX戰隊與JT戰隊,取得季後賽第二種子以及第四種子。

PCS夏季季後賽最後排名如下:PSG Talon、Beyond Gaming、Machi Esports、BOOM Esports、J Team、Hong Kong Attitude、Berjaya Dragons與Liyab Esports。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洋霸主PSG經過季中賽的洗禮後,成為更強悍的隊伍,他們在夏季賽打出完美的18勝0負百分百戰績。PSG也成為台港澳第三支例行賽勝率百分百隊伍,過往在計入LMS賽史後,J Team曾經在2019夏季賽達成過,至於現已解散的閃電狼則是在2018夏季賽與2017春季賽等兩個賽季完成過。

PCS夏季例行賽將在8月12日開打,首輪將由BME再戰JT戰隊、MCX迎接HKA戰隊的挑戰,落敗者將依種子高低落至敗部組對上BJD與LYB戰隊,前二種子PSG與BYG則是在勝部次輪等待挑戰者上門。

PCS夏季例行賽對戰圖表。 圖:翻攝自P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