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在一個月前曾指出,食藥署編制內人員僅646人,疫苗施打造冊人數達1356人。而今媒體舊題重問該題,並進而詢問,由食藥署署長吳秀梅擔任董事長的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CDE)175人造冊施打疫苗,是否符合規定?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CDE會負責部份藥品核準與相關的工作,如果有不符合資格就不會造冊允許施打疫苗。

林奕華一個月前曾表示,食藥署編制內人員僅646人,疫苗施打造冊人數達1356人、比疾管署還多,今有媒體再次於記者會上提出相關疑問,並進而質疑由食藥署署長吳秀梅擔任董事長的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CDE)175人造冊施打疫苗,是否符合規定?對此陳時中表示,上次已經針對這題回覆,除了食藥署除了編制內員工之外,還有一些約聘人員。而CDE也會負責一些藥品核準還有一些相關的工作,如果有不符合資格的當然不行,有核準的就是跟相關工作有關,陳時中進一步指出,基本上造冊裡面都是符合的資格的,都是有接觸到藥品與從事檢驗封緘的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