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一早陪同太太陳佩琪前往環南市場採買,同時視察市場防疫情況,柯大讚環南市場「是全台灣最安全最乾淨的市場」,陳佩琪也推薦環南市場樣式豐富又很新鮮,鼓勵民眾多到環南市場採買。

柯文哲表示,今天是陪太太來買菜,順便給環南市場的攤商加油打氣,強調「現在全台灣最安全的市場是這個市場」,因為工作人員100%全打過疫苗,市場環境也多次消毒,「是全台灣最安全最乾淨的市場」。

陳佩琪說,因為配合身份證分流措施,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周六到市場買菜,很高興今天能到環南市場來幫萬華的朋友加油打氣,尤其今天有柯文哲擔任「搬運工」,因此很大膽買特別多,一次夠足,包括柯愛吃的素菜、豆皮,還有小孩需要的肉類及魚類等。

逛了30分鐘後,柯文哲拉了一整箱的「戰利品」,手上的環保袋也裝滿,有魚有肉有蔬菜,陳佩琪表示,環南市場很好買,樣式最豐富,又很新鮮,攤商們也有全部打疫苗、做快篩,「這個市場的經營真的很用心」,也希望市民可以多多來採買。

媒體問到夫妻倆的感情狀況,柯文哲表示吵架的事早就過去了,陳佩琪笑說「至少不要再冷戰就好了,所以他今天才願意來幫我當搬運工。」

陳佩琪笑說今天有柯文哲當搬運工,可以一次夠足買多一點。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