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日前質詢時爆料疑似有「高雄版好心肝」,卻遭網媒《ETtoday》踢爆「與藍營偷打疫苗有關」。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怒嗆國民黨「做賊的喊抓賊,自己都不覺得害臊嗎?」她也向邱于軒喊話,建議議員應做好功課、掌握事實,不要做出貽笑大方的事傳遍全國。

黃捷在臉書6日Po文表示,看到議會同事邱于軒,要求陳其邁市長公布高雄版好心肝報告,連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不甘寂寞,放著多事之秋的正版台北好心肝不監督,反倒管起高雄來。黃捷引述《ETtoday》報導內容,指案件內容顯示,所謂的「高雄版好心肝」,根本就是義大醫院集團讓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張顯耀打特權疫苗。

黃捷批評:「兩位議員見獵心喜、含沙射影,結果放眼望去耍特權的多是國民黨權貴,AZ特戰隊甚至還紅到日本去。現在做賊的喊抓賊,國民黨自己都不覺得害臊嗎?甚至至今不見國民黨中央有所謂的「黨紀處分」,與其含血噴人,請國民黨好好規範自己的黨內權貴,而不是整天喊著乞丐疫苗卻濫用特權跟民眾搶疫苗!」

對於邱于軒質疑:「不公開黑箱疫苗的真相才是真正的干擾防疫!!同樣是市長!同樣面對黑箱疫苗!起碼台北柯文哲敢面對自己的錯誤,公開成立調查小組,公開調查報告,反觀高雄五間醫事機構造冊不實,卻一句偵查不公開,蓋牌到底」,高雄市衛生局僅回應,目前仍在調查釐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