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S為征戰東奧的台灣選手加油,卻因「國手」一詞引發中國小粉紅出征。金曲歌后魏如萱也因支持台灣選手遭到小粉紅私訊騷擾、謾罵,刪除文章後,又被台灣網友轟不愛台,在今(6)日中午她竟無預警刪除了自己臉書的粉專,而經紀人也透露她「需要點時間消化」。

魏如萱也因支持征戰東奧的台灣選手遭到小粉紅私訊騷擾以及謾罵,公司建議不要再Po奧運相關的貼文,她一氣之下刪光所有奧運貼文,怎料卻引起台灣網友對她的質疑,讓她氣得表示「那些覺得我刪文就表示我不愛台灣的台灣人,我也很想罵你們;自稱是歌迷的人說對我很失望,再也不想聽我的歌,好,你們走,你們讓我更失望」,文末更連說4次對不起「對不起公司,對不起你們,對不起自己」,並用注音文寫下「魏如萱加油」。

該篇貼文也在發布不到一小時就隨即刪除,但仍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熱議。然而,今日中午在臉書上已經無法搜尋到她的粉專,魏如萱的經紀人證實她將粉專暫時關閉並坦言「因為還需要點時間消化,我們選擇先暫時關閉,不再累積也冷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