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觀音蓮花季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延期 1個月,但是由於二級解封,所以將在明(7)日登場,今年的觀音蓮花季縮短至23天,於8月29日結束,蓮花園區面積佔地有7公頃,繽紛夢幻的蓮花相繼綻放爭艷,串聯了19間場域或店家,可以乘坐大王蓮與浪漫花鞦韆,明(7)日上午10時還有知名公仔專屬泰迪樂活熊現身及YOYO姐姐樂活帶動跳開場。

2021觀音蓮花季因疫情的關係延了1個月,預定從8月7日起到8月29日止,今年蓮花季以「樂活LOHAS」為主軸,一共串連林家古厝、青林農場、向陽農場、康莊蓮園、蓮荷園、水蓮之鄉、莫內的花園、崙坪文化地景園區等19個店家和場域,繽紛的蓮花相繼綻放爭艷。

今年的蓮花季為了配合防疫,進行人流管制,將取消開幕儀式,不過明(7)日上午將會有知名公仔專屬泰迪樂活熊現身與YOYO姐姐樂活帶動跳場、後(8)天父親節舉辦乘坐大王蓮、爵士音樂2項活動,農場餐廳也配合市政府規定做好隔板、梅花座及實名制等防疫措施。

乘坐大王蓮是活動的一大特色,知名的蓮荷園休閒農場已於7月27日起開放乘坐,池塘上方有佈置花鞦韆和藤編地景,後面還有落羽松陪襯,或是站在荷花池上的拱橋,看著大片荷花浮在水面,根據農場業者表示,一片大王蓮可以承重100公斤,只是當下一定要保持身體平衡,聽從工作人員指示,因為翻倒。

除此之外還有往年吸引遊客拍照打卡的「擎雨步道」,今年換上鮮艷色系的彩虹風箏新造型,隨著陽光映照在步道上,搭配海洋風的立體彩繪圖案,拍起來特別亮眼!

擎雨步道。   圖:取自桃園官網導覽網

泰迪樂活熊。   圖:取自桃園官網導覽網

活動主會場-管制地圖。   圖:取自桃園官網導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