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疫苗已逾35萬劑通過檢驗封緘放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5日指出8月下旬很有機會開打,對於自已之前回答記者提問高端疫苗品質問題時怒嗆「態度不健康」,陳時中也道歉:「很抱歉,我應該修養好一點,大家都很健康。」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稱「陳時中真的露出原形了」並感嘆近日因逆時中的發言而被酸「嫉妒陳時中」,直呼有壓力。

王世堅4日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提到,陳時中近期的態度變得很輕挑,時而傲慢。而陳時中是指揮中心指揮官,是眾望所歸,全國民眾都聽他的指揮,所以他不能事不關己。至於政府的威信和聲望,若有少數一兩位官員輕挑又傲慢,就會影響全民的觀感,王世堅希望陳時中注意這一點。

王世堅強調,陳時中雖忙、要領導的人事也多,可是面對越多人、越多事情的時候,越能顯現他本來的性格,尤其,不管記者是來自哪一個媒體,他都要謙卑地接受記者的提問,因為記者代表的是某一部分的聲音,不管這個聲音是大是小。王世堅也勸陳時中要好自為之。

節目主持人也提問,高端疫苗現在幾乎是全民的焦點,陳時中怎麼可能不知道?王世堅則直言:「陳時中真的露出原形了,這才是他的原形」。主持人另外問到在節目中批評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有壓力嗎?」王世堅透露,他的電話都接不停。連批陳時中也有壓力,最近還有人說他嫉妒陳時中,指陳時中想選台北市長,他也想選,什麼話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