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疫情趨緩,影視劇組陸續復工取景拍好戲,影劇迷們也相當期待新片上映,為了讓大家在持續防疫下,一窺國片製作與行銷背後的秘辛,新北市協助影視拍攝與發展中心(新北協拍中心)力邀資深電影人姚經玉出席「新北協拍劇光燈線上講座」,以《電影圈的另類海歸派-從國際發行談國片願景》為主題,暢談國際選片、國片海外參展、國片行銷與監製等實務經驗,歡迎大家8月3日起至「新北協拍」臉書專頁觀看精采內容。

新北市新聞局蔣志薇表示,新北協拍中心於100年成立,致力提供完善便利的影視製作環境,近年也協助了《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天橋上的魔術師》、《火神的眼淚》等優質影視作品的拍攝,110年7月業務移轉至新聞局後,將結合城市行銷的理念,持續向國內、外推廣新北市的自然美景與人文歷史,達到提升城市品牌形象與帶動地方發展的目標。

蔣志薇強調,儘管日前疫情嚴峻,新北協拍中心仍努力將新北市多年來與資深影視專業人員交流的豐富經驗,透過多元方式提供給對影劇相關工作有興趣的民眾或業界人士。這次藉由線上講座,由從事電影協拍相關工作長達15年的新北協拍中心經理董育麟擔任講座主持人,與擁有參與國際影展數十年經驗且任職於海鵬影業的總經理姚經玉,就國際選片經驗分享、國海外銷售與參展、觀眾口味及創作上的取捨、協拍對製作面的角色與互惠等議題展開對話,精闢剖析的觀點與娓娓道來的人生經驗,十分引人入勝,不論是從業人員、想踏入或是對影視領域有興趣的民眾,絕不能錯過。

迫不及待想瞭解精彩的線上講座內容,8月3日、8月5日及8月7日務必鎖定「新北協拍中心」臉書專頁一探究竟。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接捧「新北協拍中心」,結合城市行銷理念,持續提供友善拍攝環境。   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