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則職場鬼故事漫畫《來去遊戲工作室工作個半年吧!》除了揭露作者前老闆陳信宇冒犯員工的行為外,也讓曾遭陳男抹黑的多名受害者出面發聲。由於陳男稱其曾於黃偉哲團隊任職,台南市政府因此於昨(2)日發文,澄清陳男未曾進入團隊,並將偵辦他涉嫌之勞資與刑事案件。

部分曾與可洛洛遊戲工作組合作過的繪師於漫畫推出後出面現身說法,表示曾遭負責人陳信宇傷害。他除了將合作人抹黑成性侵慣犯外,還曾經誣陷未成年少女私生活混亂,並謊稱A片女優為當事人。一位暱稱貓不肉的繪師更表示,自己13歲時曾與陳男交往近兩年,除了與當時未成年的她發生性關係外,陳男還讓她長期服用事後避孕藥,對她的身心造成嚴重傷害。

除了是可洛洛工作室負責人外,陳信宇還對外自稱為「台南市府城社區文創發展協會理事長」及「黃偉哲秘書青年團主任」,不過事實上,這兩個職位皆為陳男自行捏造。台南市政府於昨(2)日發出聲明,表示雖然陳男確實曾於2018年選舉時協助過黃偉哲競選總部,但工作內容僅僅是幫忙繪製Q版圖片,並且雙方在競選結束後就沒有進一步的合作與往來。

台南市政府補充道:「至於陳信宇與他人之糾紛,台南市政府呼籲當事人均應循法律途徑解決,以保障當事人權益。相關涉及民、刑事責任及勞資爭議,南市府法制處及勞工局將義務協助當事人依法訴究,南市府支持警方嚴正執法,積極偵辦本案。」據悉台南市婦幼警察隊已與貓不肉等受害者取得聯繫,並承諾將提供相關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