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效力了9年之後,Kyle Lowry在多倫多的時光結束了,今(3)日暴龍同意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將他送到邁阿密熱火,目前這一筆交易的詳細細節並沒有全部公布。

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在報導中表示,Lowry的新合約大約是3年9000萬美元。熱火在得到他之後,完成了控衛位置上的補強,如果如傳聞所說,DeMar DeRozan最終也來到邁阿密,那他們將成為奪冠大熱門。

35歲的洛瑞在暴龍隊又度過了一個穩定的賽季,場均可以得到17.2分、7.3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3.6%,三分命中率為39.6%。然而,該季他只打了46場比賽。

Lowry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暴龍沒能在季中將他送走是操作上的失誤,最終仍能和熱火完成交易是一個驚喜,就看他們能拿到什麼籌碼進行重建了。

除了得到Lowry,熱火還以5年9000萬美元的續約價碼簽回射手Duncan Robinson,這也將打破紀錄,成為未經選秀進入聯盟球員所簽下的最大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