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規劃在9月25日進行投票,近日前彰化縣縣長卓伯源無預警宣布,將參選2021國民黨主席。他喊話,2022年會以突破14縣市首長為目標,且專職黨主席,爭取國民黨在2024年重返執政。

近日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邀請卓伯源參與由他主持的節目《少康戰情室》,卓伯源在臉書指出,他參選黨主席並不是要搶佔政治職位與資源,是要爭取國民黨在2024年重返執政。

卓伯源提及,在國民黨現有的14席縣市長施政滿意度,都受到民眾很大的肯定,若是他擔任黨主席之後,會展開14位執政縣市長的巡迴請益之旅,讓國民黨黨務系統,能夠全力配合及協助執政縣市長的施政工作。

卓伯源表示,對於2022年會以突破14縣市首長為目標,且會協調出 2024年最有機會為黨獲勝的候選人,找出優秀的區域立委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在這三大主軸與目標之下,為國民黨爭取國人最大的信任。

卓伯源呼籲,國家面對極為艱難的政治情勢與挑戰,國民黨要肩負起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台灣人民的這個重責大任。

 

 

卓伯源喊話,2022年會以突破14縣市首長為目標。   圖:翻攝自卓伯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