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猛了!東京奧運羽球男雙今(29)日進行8強對決,台灣男雙「麟洋配」以直落二擊敗地主日本選手遠藤大由/渡邊勇大(ENDO Hiroyuki/WATANABE Yuta),成功殺進4強,創下台灣奧運羽球史上新紀錄,王齊麟賽後在臉書興奮高喊「我們真的做到了!」

台灣羽球最強男雙、世界排名第3的李洋/王齊麟,繼昨天對戰世界排名第1、頭號種子的印尼組合,今天再度以以21比16、21比19直落2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地主日本選手,勇闖4強。

王齊麟賽後在臉書寫下「難以置信!!!一樣先報喜!!!我們真的做到了」,李洋也興奮的說,「我們麟洋做到了,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為我們加油的大家,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貼文一出,1小時即湧入10萬人按讚,高雄市長陳其邁、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亭妃、藝人賈永婕、陳建州、亂彈阿翔等人都來留言祝賀,恭喜他們打出好球,大讚太帥、太強、太狂、超強、超精彩。

立委羅致政也透過臉書表示,看到他們興奮地坐趴球場的英姿,相信所有台灣人民也跟著亢奮起來!「我們繼續為他們加油,創下紀錄奪牌成功!」;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也在臉書恭喜王齊麟、李洋!「油門催落!」

 

台灣羽球最強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勇闖4強。   圖:體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