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日前在臉書發文,不小心認錯人,恭喜另一名舉重女將陳玟卉奪金牌,讓不少網友傻眼。今天(28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即使再想找洞鑽,還是「幫台灣隊加油更重要!!!!!」

吳思瑤在發文中自嘲欠罵、欠打,但也表示即使這樣還是要幫台灣隊加油。並恭喜桌球選手林昀儒晉級4強。最後她貼上晚間的奧運賽事時間表,希望大家一同收看,一起幫台灣選手加油打氣。網友在留言區也對此事件表示諒解,紛紛鼓勵吳思瑤「偶爾小錯誤改正就好!加油小編!加油委員!」、「態度正確博君一笑給你一個讚」

吳思瑤貼上今日晚間台灣選手賽事時間表:
17:40 羽球男子單打小組賽 周天成
17:40 羽球男子單打小組賽 王子維
18:15 女子射箭 1/32 淘汰賽 雷千瑩( 18:41 女子射箭1/16 淘汰賽)
18:15 男子體操全能 李智凱 Chih Kai Lee、 唐嘉鴻
19:01 游泳男子200公尺混合式預賽 水之呼吸 王星皓-Wang Hsing-Hao

吳思瑤臉書發文   圖:翻攝 吳思瑤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