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昨天(27)日與埃及選手阿薩之戰,最終3比4落敗,止步16強,讓不少人都為此感到可惜。而曾是莊智淵昔日戰友的江宏傑也在IG上開直播,表示這幾天看奧運賽事,心中也非常感慨,心疼莊智淵一個人上戰場,對於比賽結果也感到可惜讓他直呼「剛才真的只差一點點」。

同樣也是桌球國手的江宏傑昨天晚上就和師妹木木林葦妮在IG上直播,話題談到運動員的心酸,江宏傑表示自己這幾天看了奧運也是感觸良多,「在場上真的很不容易,大家的拚勁都讓我很感動。」直播剛開始時,江宏傑也看到莊智淵的帳號,立刻向莊智淵喊話「辛苦了」,感到可惜的他也直呼「剛才真的只差一點點」。

直播過程中,木木也好奇地問江宏傑,莊智淵在場上孤軍奮戰,嘴裡念念有詞是在說什麼,江宏傑就說明,是在提醒自己跟自我打氣,也讓木木心疼的說,覺得他很孤單。

直播當中也邀請跆拳道國手蘇麗文及羽球女將白馭珀,同為運動員的3人跟大家分享過去的奧運經驗,而談到過去與其他選手的互動,都互相表示大家都會幫彼此打氣,給予心靈上的支持,也顯現出運動員同心的團結之情。

 

江宏傑和木木、蘇麗文、白馭珀昨晚在IG上直播,談到運動員的心酸,江宏傑表示這幾天看了奧運感觸良多,「在場上真的很不容易,大家的拚勁都讓我很感動。」   圖:擷自江宏傑IG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