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戴資穎東京奧運羽球女單分組賽取得2連勝,明天將對戰世界排名41的法國選手齊雪霏,戴資穎今(27)日自拍影片問球迷,明天比賽時間是台灣早上8點,「你們會起來看我比賽嗎?」,還故意搞怪露出挑眉緊張表情,數萬球迷湧入留言力挺「半夜都起來幫妳加油」。

生涯第三次征戰奧運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第一場比賽,只花了25分鐘就擊敗世界排名46、瑞士選手賈奎特(Sabrina Jaquet),拿下首勝;26日第二戰,對上世界排名第49、越南越南選手阮翠玲,一開賽一度落後,戴資穎調整節奏後,追成16:16平手,後又連得5分以21:16勝出,連二戰以「直落二」解決對手。

戴資穎名列女單第二種子,只要取得分組第一就可晉級8強,分組賽最後一戰將對上法國籍中國裔選手齊雪霏。

戴資穎今天在臉書分享影片,並說「聽到明天打早上9點,是這個表情!!是台灣8點喔!你們會起來看我比賽嗎?」,

網友紛紛留言「半夜都起來幫妳加油」、「一定要看的!!」、「一定會啊,六點就起來等,小戴加油」、「小戴加油,可以的,今天晚上6點就可以上床睡覺啦」、「手機帶著走,比賽不漏看!」、「很有戲....加油」、「非看不可」、「加油,金牌在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