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這麼有勇氣,一次飼養五隻「橘貓」?日本一名飼主家中原先養了一對橘貓,分別是貓爸「Kotetsu(こてつ)」與貓媽「Tamago(たまご)」,沒多久兩隻貓生下三隻小幼寶,一家五口都是橘貓看似生活過得很療癒,殊不知主人卻感嘆表示:「吃個飯壓力山大」究竟是發生什麼事呢?

日本一名奴才養了一橘貓家庭,分別是貓爸「Kotetsu」、貓媽「Tamago」與小孩「Genki」、「Yamato」、「Hinata」。(圖/IG @hitomi_tamago)

5隻貓經常集體行動。(圖/IG @hitomi_tamago)

這對貓夫妻在4年前生下兒子「Genki(げんき)」、「Yamato(やまと)」與小母貓「Hinata(ひなた)」,一家子除了長相相似,做什麼事也都在一起,還常常排排站占據餐桌,當然貪吃的程度也是一樣,只要到了放飯時間,牠們就會聚集在廚房門前「催飯」,看起來相當「熱鬧」!這天人類爸爸正在吃起司蛋糕,一群貓站在餐桌邊緣,好奇地探頭、注視著爸爸手上的叉子,好希望能夠分到一口,而爸爸只能放棄餐桌、保持距離,並表示「吃東西時壓力好大!」。

牠們喜歡一起聚集在窗前看小鳥。(圖/IG @hitomi_tamago)

將奴才團團包圍……(圖/IG @hitomi_tamago)

排排站在餐桌上「逼視」奴才放飯。(圖/IG @hitomi_tamago)

或是當奴才吃東西時,想辦法湊過來檢查奴才吃什麼!(圖/IG @hitomi_tamago)

這天把拔正在吃起司蛋糕,貓咪們又站在餐桌上,盯著把拔手上的叉子!(圖/IG @hitomi_tamago)

貓:到底要不要給一口啦?(圖/IG @hitomi_tamago)

網友看了都笑說:「眼神離不開叉子」、「吃飯以後都不能上餐桌了」、「這家人會被吃垮吧?都是橘貓欸」、「看起來好療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