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6)日全台新增10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新增3例,市府公布確診者足跡曾去過中壢區的台灣大哥大內壢忠孝門市及全聯中壢忠孝門市,呼籲曾出入相關場所者,8月8日前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市長鄭文燦說明疫情表示,今新增3例本土個案年齡為20多歲至60多歲,為住在八德的同一家人,其中案15684為餐館員工,餐廳在恢復營運前要求員工進行快篩,結果陽性反應經醫院再度採檢確診,感染源目前仍在調查中,已匡列7人進行採檢。

鄭文燦說,該案主非常配合疫調,對其社交圈朋友也提供相關資訊,由市府團隊進行後續疫調工作,另外同住的2位家人(案15685.案15686)為其母親及弟弟,屬家戶感染,後續也會繼續匡列採檢,希望能擴大追蹤可能接觸者。

桃園市今日今新增3例本土個案,年齡為20多歲至60多歲,為住在八德的同一家人。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確診人數累計903人,目前居家隔離人數439人。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