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於臉書公布喜訊,生下3653g 的健康寶寶,低調升格二寶爸。先前的立法院同僚、前立委顏寬恒今(26日)也於臉書發文祝賀,值得注意的是,顏寬恒還在內文中特別標註「在這個時候還敢生真的是準備好當市長了」。

目前正在擔任第二屆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的蔣萬安,被黨內視為2022台北市長熱門候選人,雖然目前黨內競爭者,還有網路聲量極高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但蔣萬安不僅備受看好,甚至早被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親自「肯定」。

而蔣萬安日前公布生子喜訊後,顏寬恒今於臉書表示,蔣萬安這次的「蔣二寶」誕生事件真的是保密到家,事前一點徵兆都沒有,根本沒有人知道,好消息拖到最後一刻才公布。

顏寬恒也打趣提到,蔣萬安還跟他一起相約要鍛鍊鋼鐵肌肉,現在知道原來練習二頭肌是為了抱二寶,而不是為了他,且他已經當爺爺了,不能這麼輕易拜倒萬安裙下。

不僅給予祝福,並送上大甲鎮瀾宮金的好命寶寶乖乖套組。顏寬恒還寫到,(蔣萬安)在這個時候還敢生真的是準備好當市長了給予祝賀,更邀請已經育有一子一女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不要也再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