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還敢打擾!貓咪平時常家自由移動,藉著輕盈的身體東鑽西鑽,有時在高臺有時在地上,讓奴才走路、做事時都得時時留意。日本網友某天想前往家中二樓,卻在樓梯處被家裡的「四大貓天王」堵住,這眼神還有「威脅」意味,似乎就不打算讓了!?

家裡的四隻貓貓佔住樓梯口。(圖/Twitter@ omochi_nam01)

最小的黑白貓歪著頭瞪視奴才,彷彿牠就是老大!(圖/Twitter@ omochi_nam01)

放大各天王的眼神,大家自己細細品味一下!(圖/Twitter@ omochi_nam01)

四隻貓咪就像模特兒站展示櫃般,一貓一階卡得剛剛好,眼神或不屑或漠然地撇向奴才,彷彿在說:「不管你有沒有第二條路,這樓梯你不能走!」,其中黑白貓明明身形最瘦小,但牠的眼神卻是裡頭最冷酷的一個,這樣又凶又可愛的模樣笑翻了不少網友,而這「四大天王」卡位的情況其實天天都在上演!

奴才要使用桌子做事,但拉開每一張椅子上都有一隻貓!

奴才:哎呀有貓貓!換一張椅子好了。(圖/Twitter@ omochi_nam01)

奴才:疑疑!?這裡怎麼也有!!(圖/Twitter@ omochi_nam01)

奴才:這個家還有哪裡我可以待呢Q_Q?(圖/Twitter@ omochi_nam01)

如此愛卡位的貓貓們在網路上大受好評,Twitter網友回覆:「樓梯的防禦好高!上一層就要先解決一隻貓貓怪!」、「完全過不去啊~」、「歪脖的眼神好兇,明明牠最小XDD」、「好像看到不良在街口堵人的畫面!」、「最小那隻是老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