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招喚什麼嗎?日本東京有一隻可愛的母貓「Tsuru(つる)」相當活潑,這天牠疑似發現獵物,張大圓滾滾的雙眼嘴巴不停「顆顆」叫,有趣的是牠竟然還慢動作並伸出毛毛手輕拍地板,模樣彷彿在說:「哩來哩來啊!」。

「Tsuru」是一隻漂亮的貓咪,個性活潑又黏人。(影/IG @tsuru.nyan)

Tsuru目前5歲,平時超級愛撒嬌,非常喜歡與主人互動求關注,擁有水汪汪迷人大眼的牠也是一隻表情很多又愛說話的貓咪。Tsuru有個特殊的行為,就是當牠看見獵物或是玩具類的東西時,牠不僅會張嘴「顆顆」叫,彷彿在打「摩斯密碼」一樣,更有趣的是牠還會伸手向前拍拍地板,彷彿在說:「哩來哩來!」Tsuru的舉動讓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笑說:「手手也太可愛了」、「來來來,哩來哩來!」、「太療癒了啦」、「到底在撈什麼啦XD」現在快看看這段影片吧!

這天Tsuru疑似看到玩具(或獵物)……(影/IG @tsuru.nyan)

竟然張嘴發出「顆顆顆」的聲音!(影/IG @tsuru.nyan)

然後還伸出小手手拍地板!(影/IG @tsuru.nyan)

Tsuru:來來來,哩來哩來!(影/IG @tsuru.nyan)

Tsuru:快點過乃啊!(影/IG @tsuru.nyan)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