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可以這樣對牠!國外網友日前在TiKTok@ snazzyypets上發布一段非常「悲壯」的影片,場景位在家中的貓跳台,平台上趴著隻眼神淡漠的貓,可在往旁邊一看不得了,竟有隻貓被高掛在平台邊緣,兩隻腳在空中晃呀晃,讓人心驚膽顫,一起看看牠有沒有順利下去吧!

右邊貓咪:救命啊!我要掉下去了!(圖/TiKTok@ snazzyypets)

左邊貓咪:誰理你!(咬手)(圖/TiKTok@ snazzyypets)

右邊貓:Oh~~~No!!!(圖/TiKTok@ snazzyypets)

貓咪下墜的一幕彷彿復刻《獅子王》中的經典場景,刀疤無情背叛木法沙,將其推下山谷,讓人忍不住聯想到辛巴的痛苦,眼淚要奪眶而出啦!此影片上傳TiKTok後獲得12.1萬次觀看,網友們回覆說:「不~~~~」、「拍攝者不救!」、「掉下去前上面那隻嚇到,看起來想救牠,還是有點良知啦!」、「上面貓貓邪惡笑:累嗎?怎麼不放手?」、「兩隻奧斯卡貓貓!」。

剛剛都是戲劇效果,兩隻貓咪感情很好!(圖/TiKTok@ snazzyypets)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