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KOL莫莉近日在社群帳號發文表示,在這段防疫期間的非常時期:「其實我一直處於一個蠻低氣壓、負面的狀態。」說明未在第一時間與粉絲分享近況是因為認爲自己在這樣的非常時期能夠 健康、平安 真的已經很幸運了。

莫莉(Molly Chiang)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憑藉著自己努力打拼,受到許多知名品牌青睞,也多次受邀參加品牌的時裝週,為重量級的時尚模特兒,IG追蹤者高達75萬粉絲,相當受年輕人喜愛。

她發文曝心聲表示原本兩三個月的商業合作排程,都被延後並擠在一個月內要曝光,擔心粉絲會看得很疲乏,品牌需要曝光外,莫莉也希望同時能顧及粉絲感受,她文中提到:我知道很多人覺得不論網紅也好、藝人也好,好像稍微出名之後就會變得很商業,「變得很商業」漸漸變成一種貶意。為此她也強調,每一個商業合作都很謹慎、也已經拼命想要呈現誠意、甚至到現在有些合作案子對方沒有費用。文末也不忘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並鼓勵大家:「但我們很多人真的已經很幸運,感到負面的時候也要讓自己好好面對負面,才有機會轉成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