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NN》報導,豐田汽車是今年日本奧運會的最大贊助商之一,但它卻在今年的日本奧運會上扮演一個低調的角色。

豐田汽車發言人指出,它不會發佈任何與東京奧運會相關的廣告,而是在日本投放普遍廣告。

豐田汽車發言人還告訴CNN,豐田汽車總經理豐田章男 ,不會參加這星期五舉辦的奧運開幕式

今年的日本東京奧運會正逐漸變得與眾不同,不斷有抗議者表示該取消奧運會,還有成千上萬的志願者退出,甚至還有商業領袖也站出來反對。樂天的總經理三木谷浩史就在五月對CNN說,對任何國家來說在今年舉辦奧運都是個自殺任務。

東京奧運發言人高村正彥在昨 (19) 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被問及豐田汽車的決定時,他表示並不知情,不過他也承認今年奧運的贊助商一定對是否支持奧運一事感到掙扎,尤其是在這種民眾情緒好壞參半的情況下。

今年的日本東京奧運會正逐漸變得與眾不同,不斷有抗議者表示該取消奧運會,還有成千上萬的志願者退出,甚至還有商業領袖也站出來反對。   圖:翻攝自推特(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