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正修科大電競科技管理系龍LOLM戰隊參加台灣大哥大西瓜皮育樂主辦的「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首屆激鬥校園春季賽」,發揮堅強實力技壓全場,一舉拿下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公開組冠軍。

由隊長康睿翔領軍的正修龍LOLM戰隊,旗下隊員有許政雄、劉忠慶、鐘偉誠、陳鴻傑、藍國豪、及莊宸維,平日辛苦團練,發揮卓越實力及絕佳團隊默契,日前參加「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首屆激鬥校園春季賽」,歷經多場令人熱血沸騰的激烈鏖戰,一舉奪冠,根據主辦單位統計,擊殺榜上的2~5名都是正修龍的選手。

康睿翔說,正修龍隊從128支隊伍中展開廝殺,一路過關斬將,拼到8強,期間雖輸了幾個小分,仍靠著團隊合作而逆轉,拿下全台冠軍,每個人都非常興奮,也創下難得的一次戰績,為爭取好成績,龍LOLM戰隊每天團練至少2小時,共同的目標就是成為職業選手,能代表國家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電子競技運動在2017年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正式列入運動產業發展條例,國內電競相關產業蓬勃發展,國際機構評估到2019年底,全球電競產值達1600億美元,約4.47兆台幣,全球最大遊戲影音串流平台Twitch更指出,台灣電競人口高達750萬人,在全球觀賞流量排名第5。

正修科大電競科技管理系主任謝哲人指出,今年剛成立的電競系主要培養電競產業人才,設有電競館、主播館、VR體驗館、電競專業教室,未來更增加手遊館、實況主館與曜越科技公司合作的水冷館,這些電競館將是電競愛好者必來參觀的景點,學校也已成功爭取多家廠商與戰隊聯盟合作,未來電子競技火紅程度,前景更是無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