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王一博2014年在韓國出道,近幾年則是回到家鄉發展,而因出演《陳情令》爆紅的他,不免招來一些困擾。昨(15)日他的經紀公司透露在王一博的車中找到定位追蹤器,而目前已經報警處理,粉絲也憤怒表示「希望公司能好保護他」。

王一博的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昨日發出聲明說到「15日再次於王一博的車中找到疑似追蹤定位器的違法物品」,公司表示報警之後案件已被受理,接下來會交由警方調查,「此類行為涉嫌嚴重侵犯我司藝人的隱私權等合法權益,我司已依法取證並將嚴肅處理、絕不姑息」,最後更強調「販售藝人住址、拍攝地點」等行為是不允許的,提醒粉絲們不要相信或是付費購買。

聲明一出後,此事件也登上微博熱搜,粉絲們也為王一博的人身安全擔心,紛紛留言表示「請公司一定要好好保護他」、「這樣真的很過分」、「讓那些人坐牢吧」、「誰知道那些人的目的是什麼,真的太可怕」。

樂華娛樂發出聲明表示已報警。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