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19年首度發表電動卡車Cybertruck,至今仍尚未進入量產階段,創辦人馬斯克在推特和網友交流時承認,Cybertruck有可能會失敗,不過他個人還是很喜歡這個產品,所以並不在乎,而Cybertruck之後正式推出將保留原有的設計理念。

一篇媒體評論稱Cybertruck將會是特斯拉第一個失敗的產品,馬斯克推文回覆承認:「老實說,Cybertruck一直會有機會失敗,因為它和其他產品很不一樣。」

不過馬斯克進一步表示,他根本不在乎,即使其他人沒興趣,他個人還是非常喜歡這個產品 :「其他卡車像是同一個模子複製出來的,不過Cybertruck看起來像來自未來的外星人所打造的」。

對於Cybertruck2019年對外發表到正式量產期間,特斯拉是否在設計上做出更動,馬斯克表示,最終成品幾乎沒有什麼改變,唯一較大不同在於新版Cybertruck不會有門把,而會採用自動偵測開門的技術。

Cybertruck首度亮相時,特殊的外觀在當時引發熱議。特斯拉號稱Cybertruck的玻璃可以防砸、防碎,不過在示範向車窗丟金屬球時,玻璃竟出乎意料地裂開,導致現場一陣尷尬,馬斯克只好自圓其說表示至少金屬球沒有穿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