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猛轟新北市府的防疫作為,不過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天發布新聞,力挺市府說「看好了世界!新北市政府做到了!在兩個月內將確診數從三位數降成個位數。」國民黨團也感謝全體市民一起努力,共同的付出。

黨團書記長周勝考說,新北市今天確診數2,但這2人都是在居隔期間轉陽,所以實際上,今天新北,沒有新的確診人數。新北市政府公布今天的確診數0,是從5/9以後,整整兩個多月66天,每天都有市民確診以來,第一次再看到這個數字。

周勝考說,自5月22日「校正回歸」的第一天,新北市創下了384人,全國最高的確診病例,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感謝新北市政府所有同仁,幾乎是不眠不休的用盡全力,讓疫情一步一步地降下來,並且穩定控制。

市議員白珮茹、蔡淑君、劉美芳、林金結及金瑞龍等人,也紛紛在自己臉書群組轉傳今天沒有新的確診人數、打破連續66天都有新案例的好消息。他們除了感謝市府及醫療人員,日以繼夜地處理疫情,也肯定市民們大力配合,終能讓疫情逐步下降,進而控制疫情,強調「台灣加油!新北加油!」

國民黨團發聲明,肯定市府落實防疫一步一腳印的把疫情控制住,期待讓市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作息。更值得肯定的是新北市民的全心團結自主防疫付出一己之力,雖然疫情趨穩,但我們不能鬆懈下來,還沒解除各級警戒前,除了持續打疫苗,繼續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齊心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