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13)日上午陪同市長陳其邁前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接種站視察,並在臉書貼文呼籲18歲以上的年輕人,負起疫苗接種的責任,完成接種意願者登記及接種疫苗預約的兩個任務。

史哲表示,目前全國疫苗接種意願登記系統已開放民國92年(含)以前出生者,把握7月13日上午9點至7月19日下午5點可透過系統幫自己也幫長輩登記疫苗接種意願,讓疫苗接種率能趕快擴大、普及,讓我們的群體免疫力能夠儘快建構,讓台灣能夠準備好面對變種病毒的挑戰。這個夏日,互助防疫、齊心抗疫是我們的青春熱血記憶。

今天早上史哲也前往巨蛋、莊敬國小、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等疫苗接種站視察,現場動線都安排妥善,並陪同陳其邁來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視察後續建置疫苗接種站的規劃與討論,後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也將加入疫苗接種站的行列。

史哲說,雖然遇到疫情,許多演出活動取消延期,不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也持續發揮功能與責任,面臨疫情挑戰的此刻,高流也將加入抗疫行列,這一次,大家可以來高流打疫苗、也來看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第一次走入高流的經驗,不是聽演唱會、是打疫苗,很獨特,但也很此刻當下的寫照。

高流中心將加入疫苗接種站行列。   圖:翻攝史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