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全力排除疫情造成的就業障礙,領先全國首辦2021「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視訊2.0就業博覽會,邀集台灣美光上銀科技友達光電等23家廠商,釋出逾430個起薪均達到4萬元以上的高薪職缺,其中最高薪為光學元件領導廠商合盈光電開出13萬7500元的職缺,勞工局說明,全台首場視訊博覽會將於8月2日登場,即日起至7月25日開放求職者報名。

「疫情期間求職不可鬆懈!」勞工局表示,畢業求職季來臨,市府去年「視訊就業博覽會」創下近7成高媒合率,更領先六都辦理「視訊徵才活動列車」,截至今年6月份共邀集逾80家企業加入視訊就業台中隊,今年再創新「視訊徵才2.0」,提供求職者免出門全視訊徵才服務。

勞工局長張大春說明,2021「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視訊2.0就業博覽會邀集台灣美光、上銀科技及友達光電等23家廠商,釋出逾430個起薪均達4萬元以上高薪職缺,跨足製造、精密機械、光電及綠能產業,其中最高薪為光學元件領導廠商合盈光電所開出的 13萬7500元的研發處職缺。此外,勞工局更貼心開發50個學經歷不拘且起薪4萬元以上的工作機會,歡迎職場新鮮人踴躍參與。

勞工局指出,「視訊徵才2.0」只要透過「線上報名」、「下載軟體」、「登錄面試」簡單3步驟,免出門在家就可以面試。步驟一「線上報名」,上傳或將報名表及個人履歷寄至指定信箱;步驟二「下載軟體」,下載面試軟體並測試網路及視訊;步驟三「登錄面試」,於排定時間登錄會議代碼即可開始面試,相關活動資訊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https://www.eso.taichung.gov.tw/2538344/post )查詢。

青年參與去(109)年視訊就業博覽會面試工程師職缺。   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