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台北市政府調查小禾馨診所取得85瓶疫苗後,違規接種81個人一事,對此,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今(11)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好心肝事件發生後第33天!北市府公佈了什麼真相?」他表示,近來有人表示他的粉專好像多了點政治味?但他說明,自己和蘇怡寧醫師會為禾馨清白名譽而戰,更進一步透露,三年多來從沒被檢舉過的禾馨,連續被消防局和衛生局稽查,「……我們禁得起考驗,清者自清 ,無辜的事我們不會隱忍吞下去。」

林思宏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好心肝事件發生後第33天!北市府公佈了什麼真相?」他說記得禾馨開完記者會那天,議員質詢台北衛生局黃世傑說禾馨得寸進尺,並揚言公佈line對話,「結果有嗎?沒有!」 他進一步說明,因為禾馨公佈取得疫苗的所有對話紀錄就是事實。

林思宏說,記者會隔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宣佈裁罰禾馨230萬,而後續禾馨的律師已按照正規程序提出申訴,然而,市府再次於記者會上宣布禾馨相關院所均不能施打疫苗,隔天又發新聞稿表示,小民權其實可以打,林思宏表示,在記者會上,黃珊珊說她賞罰分明 ,「小民權仍是合約院所,不知道用意何在?」林思宏表示,「至於好心肝呢,誰同意發給好心肝115瓶疫苗仍然無解。還多出了一個BEN,政風處的調查報告神神密密還搞AB版。股長專員承辦都調職了,局長被休假,副市長繼續跑行程,說她沒空理口水,市長繼續上節目錄影片挺中天開新話題讓人淡忘好心肝,但事實是什麼仍然交代不清……」

林思宏說,三年來沒被檢舉過的禾馨,兩週來,禾膳股份有限公司被民眾檢舉消防設備,消防局到場查檢消防設施,「……我們都有符合法規且按時申報,隔週又有民眾投訴禾膳廚房供餐時未把未食用和已食用做區分(沒在這吃怎麼知道)……」他表示,衛生局來禾馨做食品衛生稽查,而且查的很細:「清洗水塔、垃圾清運、環境消毒、教育訓練、體檢等,都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三年來沒被檢舉過兩周內連續稽查,我們禁得起考驗!」

林思宏最後表示,「清者自清,無辜的事我們不會隱忍吞下去。」他文末感謝大家對禾馨的信賴,也強調,今年6月生產數創下歷年新高,「我們會繼續努力,安全令人放心的醫療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