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也讓球賽不能開打,在場邊加油的啦啦隊女孩們也被迫待在家中了,日前中職統一獅的啦啦隊女孩「Uni Girls」便集體為防疫英雄致敬,在照片中親手寫下祝福,向第一線防疫人員喊話。

原本理應是棒球開打的時候,卻因疫情停賽,也讓許多球迷們萬分失望,統一獅啦啦隊女孩「Uni Girls」也紛紛為防疫喊話,每位都為防疫人員親筆寫下加油,人員包括了「Faye、MANPING、Yuki、少少、柔一、詩詩、Mina、瑟七、Joy、Yovia、咪雅、妮妮、Maggie、妙妙、芮絲、賴賴」。

連成員「芮絲」日前也發出制服照,嘆「沒有想到已經超過45天沒穿上制服了」,開玩笑慶幸「衣服還穿得下去」,也緬懷「真的看著這些照片都快忘記,在球場上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真的好想念大家、想念球場、想念那些熱血沸騰的日常啊」。

統一獅啦啦隊女孩為疫情喊話。   圖:翻攝IG/unigirls_official

芮絲穿上制服懷念球場時光。   圖:翻攝IG/han.yang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