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本土新冠肺炎疫情自5月中旬爆發,因「重災區」萬華的防疫、篩檢,間接使台北市長柯文哲「聲量」爆增。但政論名嘴張宇韶今天(6日)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故作姿態」、「自卑心下產生極度自大狂的病態」,並指柯文哲與民眾黨最大問題是「幕僚只剩取悅老闆的功能」!

張宇韶表示,柯文哲最喜歡在某些重大事件發生時,裝的一副「羽扇綸巾」或「料事如神」的樣子,特別是一句「意料中的事」可以運用在不同的情境與狀態下。舉凡環南市場確診、邦交國斷交、民調下滑、兩岸衝突、遠雄案都如此,包山包海然後一體適用!

張宇韶指出,柯文哲之所以故作姿態,刻意讓柯粉覺得自己有夠厲害,凡事都在他掌握中,這要才能持續造神維持教主英明神武的形象。

張宇韶認為,真相是,柯文哲心中根本沒有任何主張或想法,這可從事前他根本狀況外得到驗證,這句「意料中的事」就是掩飾內心的不安與空洞,因為他沒有任何回應內容,更沒有專業能力評論這些事物,為了不搞砸「柯學家」與「智商157」的假招牌,只好出此話術,簡單來說,這就是標準的:「自卑心下產生極度自大狂的病態」。

張宇韶說,旁人早看穿「國王新衣」的事實,只有柯粉樂在其中;柯團隊礙於他個人權威式的上對下領導,有誰敢戳破這些謊言?直指「這就是柯文哲與民眾黨最大問題」,說難聽一點「幕僚只剩取悅老闆的功能」!

政論名嘴張宇韶6日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故作姿態」、「自卑心下產生極度自大狂的病態」。   圖:翻攝張宇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