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賽區TES戰隊於昨(4)日的比賽中以2:0的戰績戰勝目前夏季賽中成績第一的EDG,不僅打破了對手的不敗金身,同時也創下隊伍的三連勝紀錄。

兩場比賽的MVP分別是Karsa以及JackeyLove,Karsa在兩場比賽中都選擇了黛安娜,他在比賽前期的發揮相當有力,幾次的關鍵擊殺讓隊伍在發育階段站穩了腳跟。而JackeyLove在第二局比賽中拿出的達瑞文,則給對方下路組合造成了巨大壓力並以此轉移EDG對其他路的注意力,成功地為隊友爭取了前期的成長優勢。

打野選手Karsa認為致勝關鍵在於BP策略。 圖:翻攝自LPL

在擊敗EDG之戰中功不可沒的Karsa於這場比賽拿到了夏季賽第一個MVP。賽後他接受了LPL英文台的訪問,談及隊伍致勝關鍵時,他表示:「打EDG做了很多功課,整個隊伍包括教練組都對BP有著相當多的討論。因為兩支隊伍的實力可能相差不大,我覺得我們今天做得最好的是我們的BP,我們選到了最理想的陣容。」

雖然在比賽後吞下了第一場敗績,EDG依然憑藉淨勝分的優勢力壓同為7勝1負的LNG佔據積分榜頭名,RA和FPX則分別以6勝1敗及5勝2敗緊隨其後。看到自家戰隊逐漸找回狀態,TES粉絲們留言表示:「終於出院了!」、「拿強隊分,真有你們的。」、「蒙多就是晴天的本體英雄 ,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咖哥真頂啊黛安娜帥帥帥!傑克今天也很穩很能打輸出!恭喜下野喜提MVP!今天都打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