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萬華選區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環南市場記者會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但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當面嗆聲。對此,名嘴溫朗東批評,柯文哲遞麥克風給市場人士為其護駕,痛批會長的行為是柯文哲「鬆開狗鍊」。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則在臉書Po文表示,林昶佐根本沒有關心過環南市場,只會「捧」中央,結果還來一個綠營側翼加碼「舔」。林昶佐、溫朗東堪稱民進黨的「東昶二人組」,相信以後進入市場一定「滾的快」。

黃子哲指出,因為林昶佐非但沒讓在地人感受到在幫忙做事外,先前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說萬華是疫情破口,但身為萬華區立委的林昶佐,不僅沒對石崇良大加撻伐,為萬華人出口氣,反而還怪罪是「國民黨立委故意簡化問題想找破口來獵巫」,簡直是把民進黨政府捧在手心,卻把萬華人踩在腳下。

林勝東1日天上午在環南市場怒嗆林昶佐:「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沒有啊,虧我這麼挺你,騙肖」,還稱林昶佐只有打過一通電話給他,什麼也沒有做,讓他相當火大。林昶佐準備受訪時,又有攤商跳出來要林昶佐離開並痛罵:「拜託,不用講什麼,演戲去電視上演,不用在這邊演,滾」。黃子哲強調:「這是萬華人對林昶佐的逆襲!」他認為,自治會長未必是幫柯文哲說話,但絕對是不滿林昶佐只會當綠營側翼,卻不盡力幫地方防疫而來開嗆。

黃子哲續指,溫朗東立馬給予林昶佐溫暖的支援,聲稱是柯文哲遞麥克風給會長為其護駕,還諷刺是「鬆開狗鍊」,但記者會上眾目睽睽,當時會長氣不過林昶佐只會講幹話,便主動從柯文哲手中拿走麥克風開嗆,這樣能硬拗是柯文哲精心設計找會長來護駕,溫朗東不是卡到陰,就是眼睛業障重,才能說出這種充滿靈異的鬼話,讓黃子哲直呼:「厲害了溫朗東」。

黃子哲接著提到,溫朗東所謂的「鬆開狗鍊」,便是暗指市場自治會長是柯文哲的狗,柯文哲給麥克風,是放狗咬人。這對會長是人身攻擊,甚至是公然污辱,對一個飽受疫情之苦,只是想幫市場爭取權益的小民,是極為卑劣又殘忍的傷害。黃子哲直言,溫朗東的行徑擺明在護航林昶佐,而且使用的手段十分粗糙下流,他反問:「怎麼有臉說該會長是在護駕,還指控柯文哲是「鬆開狗鍊」?依此邏輯,那溫朗東胡亂咬人,豈非民進黨忘了好拴緊狗鍊?」

黃子哲感嘆,為了捍衛蔡英文總統以及民進黨的政權,綠營側翼的附隨政黨、網軍、名嘴等,只要非我族類就殺紅了眼,對於民進黨政府則極盡護航或狗腿之能事,例如溫朗東不久前大讚陳其邁為「防疫縣市長的典範」,這已經到了「超捧入舔」的層次,未來必定有機會在綠營「啃更好的食物」。